归档时间:2018-12-11

共创文明之城!汨罗将每日曝光交通不文明行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行人闯红灯.png

行人闯红灯

“等等!现在是红灯……”3月14日下午4点多,汨罗市城区建设路与高泉路十字路口,一辆摩托车不顾红灯闯过马路,正在执勤的志愿者劝阻不及,满脸无奈:“你看,这人劝都劝不住!”上述闯红灯现象并非个例。此前,记者在该路口观察了20分钟,看到最少有20辆摩托车、4名行人闯红灯。

执勤志愿者向记者反映,汨罗近年来持续深入推进“三城同创”,市民们的文明意识普遍增强,交通秩序显著改善,但仍有一部分人我行我素,无视交通法规肆意闯红灯。针对该问题,市三创办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汨罗在常态化做好文明劝导同时,将加大曝光力度,每日在本地主流媒体、户外电子显示屏,对行人、摩托车闯红灯等交通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营造浓厚舆论监督氛围。同时也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同维护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