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2-11

关于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 实施G240岳阳县城区至湘阴公路改建工程(汨罗段)项目的会议纪要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16年8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千红召集市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交通运输局、规划局、环保局、采办、国资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建投”)等单位负责人在市交通运输局会议室召开办公会议,专题研究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实施G240岳阳县城区至湘阴公路改建工程(汨罗段)项目建设事项的有关问题。市委常委、副市长朱苇,副市长王敏求出席会议。会议通过认真研究,形成一致意见,现将会议精神纪要如下:

一、为拓展项目建设资金来源渠道,加快G240岳阳县城区至湘阴公路改建工程(汨罗段)建设步伐,优化区域公路网络结构,改善汨罗市交通运输条件,加快构建岳阳市连通长沙市的城际快速通道,促进汨罗市域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市人民政府计划2016年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实施G240岳阳县城区至湘阴公路改建工程(汨罗段)项目,同意授权市交通运输局

作为该项目政府购买服务的采购主体。

二、原则同意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市交建投购买G240岳阳县城区至湘阴公路改建工程(汨罗段)项目建设服务的承接主体,采购总金额为人民币132503.06万元,由市财政采购办按程序向上级申报。

三、同意将该采购合同项下政府购买服务的资金列入市财政预算,按程序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并由市财政局出具承诺函。

出席:彭千红  朱  苇  王敏求  舒文治  冯勇刚

夏伟阳  吴高明  李建平  柳才平  苏建平

陈胜文  周  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