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互联网+考试 选拔基层人才

编稿时间: 2017-09-25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作者:熊炜范

9月24日,汨罗市归义镇公开招聘社区、村工作人员笔试在市二中举行。此次考试共有147人报名,符合招聘公告条件的108人竞争19个岗位。

本着“因岗设考、服务基层”的考试要求,此次笔试分为理论考试与微机操作两门,理论考试占笔试总成绩60%,微机操作占总笔试成绩40%。理论考试对考生的法律法规、时事政治、行政能力进行测试;微机操作采取上机做题,对考生的文字录入与排版、表格运用、网络运用、电脑文件管理进行考试。

此次公开招聘实行网上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初审、打印准考证、答题卡电脑阅卷、微机操作模块化考试,将实际工作要求与“互联网+”的考试工作紧密结合,力求为社区、村基层岗位招聘合适人才,更好服务人民群众!

笔试成绩网上公示和后续工作即将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