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月现场咨询活动

编稿时间: 2017-09-26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作者:胡爱平

9月26日,我局在天恒量贩广场组织开展人社法律法规宣传月现场咨询活动。

为贯彻落实《岳阳市人社局关于开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律法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岳人社函〔2017〕70号)文件精神,确保活动取得成效,我局从各经办机构和相关股室抽调20名业务骨干在现场接受咨询,此次现场咨询活动重点针对与群众密切相关的劳动就业、社会保险、职业培训、劳动维权等方面进行宣传,并围绕大众关心的政策法规知识编印了一些通俗易懂的宣传手册,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3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500人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欢迎。

通过这次现场咨询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对人社法律法规的知晓度,增强了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的理解、支持,提升了各项政策法规的贯彻力和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