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幼儿园黄聘老师荣获市教学竞赛一等奖

编稿时间: 2017-10-17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尹志

10月11日,由汨罗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的2017年幼儿园教师教学竞赛总决赛在归义镇高泉幼儿园如期举行。本次竞赛选手通过全市15个乡镇层层选拔之后,共有20名教师进入了市级决赛。决赛的主题是:大班科学活动——《学当家》

市幼儿园选送黄聘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黄聘老师在活动中表现大方得体,语言亲切自然,利用游戏、提问、多媒体课件等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和先进的教学辅助手段,让在座的评委及观摩教师耳目一新,并荣获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教师们扎实的教学实践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理论知识,进一步促进了市幼儿园教师的专业成长和保教质量的提高。

黄聘老师在教学比赛利用游戏教学方法进行教学

黄聘老师在教学比赛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

D:\尹志的照片资料\2017年秋季\10.11市教学竞赛\IMG_4625.JPG

比赛获奖的教师们颁发证书及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