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幼儿园组织退休教师开展重阳节出游活动

编稿时间: 2017-10-30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仇昆

10月28日上午8点,市幼儿园工会组织退休教师前往湘阴县洋沙湖参观游览,为他们送上了浓浓的重阳佳节祝福!此次退休教师重阳节出游活动的开展,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推动市幼儿园精神文明建设。

活动前,市幼儿园工会主席周卫红表达了对全体退休老教师的节日问候,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相关行程。接着,党支部书记彭程向退休老师们汇报了本年度市幼儿园园务工作建设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充分肯定了老领导、老教师,默默无闻、呕心沥血、辛勤耕耘的敬业精神,对他们为市幼儿园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退休教师们见面后倍感亲切,他们忆往昔,话今朝,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景区“花海”、“鱼窑小镇”,老人们驻足欣赏,尽情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让离退休教师们感到市幼儿园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真正地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佳节。

E46777CA-926E-44FB-B7C2-AB4B86E6F9DE.jpg

(彭园长及全体退休教师在洋沙湖合影)

(周园长,杨园长陪同老人参观鱼窑小镇)

(鱼窑小镇留影)

(老教师们漫步洋河湖)

6B40D5E3-09BD-4B3D-82C6-2741436F445F.jpg

(退休老教师们在长寿松前合影)

4AF90FE1-1837-4D97-98D7-82C5189E83C4.jpg

(花海,老人们陶醉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