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幼儿园彭莎莎老师荣获岳阳市2017年“金鹗奖”幼儿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编稿时间: 2017-11-09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尹志

11月3日,岳阳市2017年“金鹗奖”幼儿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岳阳市第一幼儿园圆满落幕。通过层层选拔,全市共有43名教师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分现场教学、说课反思、答辩三部分,参赛选手提前24小时抽取《多元整合幼儿园教育活动资源包》中的相关内容组织现场活动,现场活动结束后进行说课反思和答辩。

汨罗市选送市幼儿园彭莎莎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她抽取的参赛内容是大班艺术活动《顽皮的小杜鹃》。经过24小时的精心准备,彭莎莎老师以深厚的教学功底、灵活的教学机智、极具亲和力的教学风格,采用了“无痕之迹”的先进教学理念,使整个课堂高潮迭起,评委们赞不绝口。最终荣获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莎莎老师和小朋友一起互动

莎莎老师和小朋友玩手指游戏

莎莎老师在进行说课反思

莎莎老师上台领奖

彭莎莎老师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