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幼儿园举行“国培计划(2017)”汨罗市“送教下乡”幼儿园教师培训现场示范观摩活动

编稿时间: 2017-11-11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尹志

11月10日,“国培计划(2017)”汨罗市“送教下乡”幼儿园教师培训现场示范观摩活动在汨罗市幼儿园举行,活动分为现场观摩和聆听专题讲座两部分,全市近200名幼儿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展示的丰富多彩的主题区域活动,如:大三班“小鬼当家”,中三班“金色的秋天”,小五班“能干的我”等等。老师们精心准备、认真观察、耐心指导,孩子们活动中自主选择,自主游戏,在玩中学,学中乐,乐中长。



接下来是阳光大课间活动,从热身运动到礼仪操、韵律操、器械操,再到集体游戏,活动整齐有序,活力四射。



户外活动时间,中四班朗朗爸爸为孩子们带来了一节生动有趣的足球课,深深吸引了所有的观摩老师,从而感受到了市幼儿园园本课程资源的魅力。


最后,副园长谢梅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专题讲座《落实贯彻指南精神科学组织幼儿园区域游戏》,谢园长利用大量的图片、案例,围绕区域游戏对幼儿的重要性,区域游戏的分类,区域游戏的组织几方面进行讲解,讲座内容接地气,可操作性强。


国培学员们通过本次活动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市幼儿园先进的保教理念,独具特色的园所文化,适宜性的园本课程值得她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