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人社局召开行业扶贫绩效考核督查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17-11-24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杨卫

11月23日,我局召开行业扶贫绩效考核督查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会,全体党组成员和二级经办机构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

会上,通报了岳阳市人社局督查组对我局行业扶贫、绩效考核检查的相关情况。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余亚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对通报中的不足,要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责任。同时要形成共识,坚决进行整改。对于如何改,他强调,一是在规定时间内改,必须在12月10日前省检前整改到位。二是明确目标改,按扶贫工作督查表评分表上的要求改。三是领导带头改,各分管负责人和经办机构一把手要率先垂范,亲力亲为。四是全员参与改,所有工作人员要加班加点,确保任务完成。五是针对问题改,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各单位要沉下心来,想办法,拾遗补缺。最后,他希望,所有人员要带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全党的要求,带着自身的责任,带着为贫困户做好事做善事的情感整改到位,确保检查验收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