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20-01-19 来源: 人社局 作者:未知

2020年1月17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评议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刘乐主持,局党组班子、机关各股室长、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本次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26名负责干部对2019年度本单位工作完成情况、工作短板及2020年的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117171913

随后,局领导班子对机关各股室(长)、二级机构及班子(成员)进行测评,机关股室长及二级机构班子成员相互测评。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庆雄对机关各股室、二级机构班子2019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2019年度,人社局获评岳阳市先进单位,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荣获省中心业务经办先进单位,就业服务中心获得省人社厅奖励补助260万元,工伤保险服务中心评为岳阳市年度经办工作先进单位,信访法规股和信息中心被汨罗市人民政府评为“12345公众服务热线、市长信箱、政府网站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对2020年全局工作如何开展,彭庆雄强调,一是思想上要有新认识,要以此次述职评议活动为动力,改进工作方法,牢固树立人社人为人民的发展理念,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二是工作谋划上要有细举措,要将全年工作进一步细化,将任务责任分解到人,局督查督办小组按月进行督查;三是行动上要有大调整,对工作中的短板要进一步发力,来年变短板为先进。同时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扎牢拒腐防变的笼子;四是能力上要有再提高,按照比学赶帮超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力争各项工作进一流。五是目标上要再聚焦,对我局2020年进入政府工作报告的五项目标任务,要主动作为,开拓创新,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建设贡献人社新力量!(胡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