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在屈子文化园开展 “人社人,健康行”竞走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5-18 来源: 本站 作者:未知

5月16日上午,市人社局在屈子文化园举行“人社人,健康行”竞走活动,15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

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庆雄局长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竞步走,是一种大众有氧锻炼项目,既环保、又时尚、更健康。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局各项工作任务和工作压力空前巨大,为了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增强健身意识,活跃文化生活,特别组织了这次活动,号召全体干职工以竞走的形式,关注自身健康,努力改善健康生活,踊跃参与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他强调,在活动中既要做到顽强拼搏、勇争一流,更要注意安全,做到文明有序、有始有终。

竞走活动中,大家既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同时也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结精神。由于天气闷热、竞走距离长,部分同事出现了体力不支的情况,但却没有一人落下,大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一同完成了全部赛程。

本次活动,分男女两组进行比赛,共产生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7名。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人社局浓厚的文化体育活动氛围,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团结、协作以及信任,无形之中,树立起了一种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正能量的导向,也进一步彰显了人社局的文化内涵。(胡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