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汨罗市2019年度事业单位新进人员转正培训班开班

编稿时间: 2020-09-14 来源: 本站 作者:未知

9月12日,汨罗市2019年度事业单位新进工作人员转正培训班在汨罗市委党校举行。此次培训共3天,来自市直事业单位、教育、卫健系统等283名新进人员参加培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乐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为做好此次培训,人社局充分考虑到岗位需求以及新进人员的知识结构,精心设计课题,聘请市委党校资深教师现场授课,授课内容包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职业道德、消防与安全、《民法典》、党员初心教育、禁毒知识、弼时精神等内容,课余期间组织观看了巴陵红色故事专题宣讲视频,并集体留影。

此次培训,对加强事业单位新进人员管理、推进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打下坚实的思想和行动基础,使事业单位新进人员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工作内容和职责范围,尽快熟悉、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基本知识与技能、了解和把握本职工作的特点、程序、要求和方法,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敬业意识,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提高履职工作能力。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组织严密,讲师授课内容丰富。

 

培训结束后,新进人员将按照规定办理转正定级等手续,正式走向工作岗位。(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