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12333”政策法规宣传咨询系列活动开启

编稿时间: 2021-02-23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未知

2月23日,市人社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12333”政策法规现场宣传咨询活动,拉开了人社系统政策法规宣传序幕。

为了深入普及人社政策法规知识,市人社局结合汨罗市2021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从2月23日至3月2日在各招聘会现场开展“12333”政策法规宣传活动。2月23日现场招聘会设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人社局当天组织社保中心、就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工伤保险中心、劳动监察大队、仲裁院、劳动关系股、政策法规股等部门共16名业务骨干开展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接受咨询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就业促进法》、《社会保险法》、《工伤保险条例》、《失业保险条例》、《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人社政策法规进行了深入宣传,据统计,活动当天发放各类宣传手册4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800余人次。此次活动为循环园区各企业及职工更好的了解和掌握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从2月24日开始,还将分别在桃林寺镇、白水镇、长乐镇和弼时镇等招聘会现场开展政策咨询活动,通过广泛深入宣传,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人社政策法规的知晓度。(通讯员:胡爱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