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汨罗市 | 禁毒“不放假”,人社一直在行动

编稿时间: 2021-03-05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未知

毒品给社会带来的危害众所周知,为了切实抓好禁毒工作,为2021年春节保驾护航,汨罗市人社局开展了一系列禁毒活动。

利用办公场所加强禁毒宣传。春节期间更新了禁毒宣传橱窗内禁毒知识,单位临街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禁毒宣传标语,一楼大厅电子屏循环播放禁毒知识,向广大群众全面普及禁毒知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防毒、拒毒意识,做到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

通过新型媒体进行禁毒宣传。充分发挥新媒体宣传陈地作用,在“汨罗市人社局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推送禁毒知识和信息,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禁毒、参与禁毒,提升禁毒宣传实效。

结合春风行动开展禁毒宣传。为了深入宣传禁毒知识,结合汨罗市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在各招聘会现场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共发放宣传手册2000余份,通过系列禁毒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关注度,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防御毒品的能力。

    来源:中人社传媒

    编辑:周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