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汨罗市人社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编稿时间: 2021-07-02 来源: 本站 作者:未知

7月1日,汨罗市人社局党组组织该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大会开始,全体党员认真严肃地收看大会直播,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记录,并时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当总书记讲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党中央号召你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等话语时,部分党员干部激动不已,情不自禁欢呼起来。

 

会议当天,汨罗市人社局派出两个小组赴乡村振兴联点村弼时镇高燕村、清溪村参加两个村的党员大会,同时还安排人员对局部分退休党员进行慰问。

 

会议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激动自豪的心情难以言表,作为当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要立足本职、扎根基层,将党的光辉继续发扬。此外,该局近期将召开局党组会和党支部会议,专题学习研究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保障民生的具体工作中去,号召该局全体党员干部按照总书记的指示,在今后的人社事业中不断进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