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汨罗市人社局:搭建企业联盟平台 助力入孵企业发展

编稿时间: 2021-07-20 来源: 本站 作者:未知

7月16日,由汨罗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主办、大唐西游双创孵化基地承办的“拓域增收、企业联盟、合作共赢”活动启动。汨水新韵文化传播公司、汨罗市君飞商行、汨罗市娘子军团工作室、湖南玮炜五金贸易有限公司、百舸国际英语、诚石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恒企会计)、汨罗艺江创新文具、水灵子舞蹈工作室、米八子食品商贸有限公司等参与本次活动。

 

 

目前,大唐西游双创孵化基地目前已有33家企业入驻。为了让入孵企业能够拓展增收的领域,促进企业之间联盟,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本次活动组织企业对各自优质项目进行路演和交流,就跨界合作事项达成一致意见并签定联盟协议。新入驻企业在基地的引导下达成了紧密合作关系,收获了合作盟友和宝贵的交流经验。

 

汨罗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周文对基地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基地充分发挥平台功能作用,切实帮助入孵初创企业做好前期服务、中期管理、后期帮扶各项工作,让入孵初创企业留得住、安下心、有实效、切实帮助广大创业者在自主创业中实现人生理想。

 

“我们将进一步拓展领域,把优质企业联合起来,最终实现千店联盟。”基地负责人杜忠美表示,将充分发挥平台功能作用,千方百计帮助入孵企业做好服务和政策落实,全力以赴帮助广大创业者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