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工伤预防趣味答题小程序等你来挑战!

编稿时间: 2021-09-12 来源: 本站 作者:未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加强工伤预防宣传培训,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湖南人社”频道联合打造“工伤预防趣味答题”小程序。
   小程序于2021年8月29日正式启用,为期6个月,至2022年2月28日止。此次答题以“福祉潇湘 助工无伤”为主题,模式为积分制答题,答对一题积10分,答错或超时不计分,题型和内容随机,每题答题时间为20秒。采用全新答题界面,让社会大众在边玩边答题中学习工伤预防知识。
   答题期间,每个月最后一天,所有积分将清零。每个月1日“湖南人社”频道将公布上个月积分前十,让所有人都有可能成为“答题达人”。
   2022年3月“湖南人社”频道将结合每月前10榜单,公布活动期间答题速度最快,积分最多的前10名的答题者,并对其给予相应奖励。
   想知道更多,那就快来长按下方二维码扫码进入小程序开始答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