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汨罗6人将赴岳阳参加环洞庭湖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编稿时间: 2021-09-30 来源: 本站 作者:未知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李亚)数聚洞庭,智创未来。9月26日,环洞庭湖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大赛汨罗市选拔赛在大唐西游双创孵化基地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创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将代表汨罗参加岳阳市决赛。

大赛自9月启动以来,吸引了符合条件的20多家高质量创新创业企业报名。根据赛制要求以及专业把关,最终筛选出10家参加本次市级选拔赛,有覆盖汨罗本地衣食住行的信息服务平台,有代替纸质货币和会员劵的系统,有打通线上线下营销壁垒的种养殖产品新营销模式,有将美容美发和养生和服务一体线上运作的新方式……

比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表现沉着,各具特色、各显风采,充分展示了项目的创新实力与团队的创业精神;评委们以专业的眼光和独到的见解,对每一个创业项目都给予了点评和中肯的建议,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6个项目脱颖而出。

"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可和支持,我会继续努力加油的。"比赛结束后,获得一等奖的选手杨娟表示将以最好的好状态参加决赛,为汨罗争光。

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旨在围绕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助力区域数字经济产业跨越发展,为汨罗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希望有更多的有志之士在改革发展的时代大潮中谱写创业传奇,欢迎更多的企业在汨罗投资兴业,成就人生梦想。

一审:刘嘉玉

二审:胥   扬

三审:谢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