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启动新系统 迎接新挑战

编稿时间: 2017-04-14 来源: 人社局 作者:翁昔香

                                                            ——岳阳市机关事业社保处刘贡献一行来我市指导机关事业社保新系统启动工作

 4月11日下午,岳阳市机关事业社保处处长刘贡献一行,对我市贯彻落实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及新系统启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肖望军及社保办相关负责人就我市新制度改革及新系统启动所做的工作向市处做了汇报,并就新系统启动所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市处领导的指导意见。

岳阳市机关事业社保处处长刘贡献对我市社保办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会上,刘贡献处长充分肯定了汨罗社保机构所做的工作,认为汨罗社保工作有较好基础,启动工作时间安排也很紧凑,对存在的问题也有充分思考,并指出启动工作一定要按步骤推进,要按民意导向办事,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

会后,市处领导还实地检查了社保办的办事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