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人社局革命老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编稿时间: 2017-04-24 来源: 人社局 作者:杨卫

422,局工会联合局团委,前往革命老区平江县长寿镇仙姑岩红军营旧址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局属各单位共103人参加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是我局城乡居民医保中心成立以来的首次大型户外活动,旨在促进干部的深度融合,加强团结,加深感情,为进一步推动工作增加动力。

仙姑岩红军营旧址是我国保存比较完整的红军营旧址。长寿镇仙姑岩红军营旧址海拔280多米,方园3.5平方公里,地处长寿镇塘口村境内,属丹霞地貌,沟壑纵横,岩洞遍布,悬崖峭壁,山势险峻。至今保留了“红军哨卡”、“红军指挥所”、“红军大舞台”、“军需库”、“红军井”、“藏军洞”等遗迹。

全程共有1138个陡峭台阶,所有干部都克服困难,用坚强的毅力徒手进行攀爬完成活动。此次活动既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教育课,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为更好的开展工作树立了信心。

人社局素质拓展活动参与者在红军营合影留念

春光无限好  放飞美心情

重走革命老路  追忆红色记忆

不畏坎坷路  徒手勇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