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分岗面试创新招 四海揽才竞罗城

编稿时间: 2017-04-24 来源: 人社局 作者:吴双

423上午,汨罗市2017年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招聘其他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才面试工作在市委党校举行。

    由于招聘单位职位跨度较大、涉及面较广,对人才需求迫切,市人才领导小组量体裁衣创新招,采用分批、分岗的形式开展面试工作,确保面试高效公正、秩序井然。

本次“四海揽才”招聘面试工作分两批进行,分为教育系统招聘教师面试工作和其他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工作。其中,教育系统面试工作已于420日上午在市一中举行,面试采取试教方式,共12名考生竞聘市一中等学校的5个岗位。

其他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面试根据岗位特点分别设置两个面试考场,共有60名考生竞聘人民医院等7个单位的16个岗位。面试的形式为结构化面试,考题为两道公共测试题和一道专业知识题,其中,专业知识题由评委老师现场即兴提问,这对考生们的基础功底和应变技巧形成了严峻的挑战。面试采取现场打分,当场亮分,全程进行监控,确保公平、客观、公正,真正做到了“高效率、高水平、零差错、零失误”。

    据了解,《汨罗市2017年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招聘技术人员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将在本周内公示,请大家持续关注。

其他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才面试设中共汨罗市委党校


其他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才面试现场


教育系统招聘教师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