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省人社厅督查我市建筑业参加工伤保险工作

编稿时间: 2017-05-10 来源: 人社局 作者:黄道衍



    510,省人社厅工伤保险处副处长蔡强带领省厅督查组一行来我市督查建筑业参加工伤保险工作情况,岳阳市局工伤保险科、市工伤保险处相关同志陪同督查。

    我局工伤保险中心主任杨平细就我市建筑业参加工伤保险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通报了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说明了推进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并表示今后将从加大宣传力度、促进部门联动、提升服务水平三个方面下苦功夫,全力争取我市建筑施工企业参加工伤保险实现全覆盖。

    岳阳市局负责同志对我市建筑业参保工作进行了分析并指出了不足之处。省厅督查组对我局工伤保险中心前段工作的努力与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重点从争取政府重视、加强部门协调、扩大宣传范围进行突破,确保我市建筑业参加工伤保险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