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幼儿园迎接岳阳市示范性幼儿园督导评估检查

编稿时间: 2017-05-16 来源: 人社局 作者:尹志

5月10日,岳阳市教育局督导评估组领导一行对市幼儿园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教育督导评估检查。 督导组专家认真听取了市幼儿园的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各项资料。专家们还检查了幼儿园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设备、食堂工作,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日常保教工作,巡视了各班区域活动情况,了解了幼儿园目前收费情况。面对详细规范的档案,美观大方的室内外环境,童趣十足的玩具教具,真实自然的植物景观,形式各异的“幼儿成长记录”……专家们啧啧称赞,对该园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调查了解了第一手资料后,督导组的专家还通过口头和书面的形式,向幼儿园反馈了督导情况,大家对市幼儿园的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益桂和督导组领导亲切交流。

谢梅副园长做工作汇报。

督导组专家们参观孩子们的活动区。

督导组专家为孩子们的区域活动点赞。

督导组领导们对此次督导评估进行总结点评。

彭程园长对督导评估组表示感谢!并展望未来工作。

督导工作结束,欢送各位领导!

督导工作结束,欢送各位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