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人社局精准扶贫工作再升级

编稿时间: 2017-05-17 来源: 人社局 作者:杨卫

515上午7:30分,我局20余名干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余亚星的带领下驱车再次前往弼时镇大龙山村开展扶贫工作。

根据59日岳阳市政协主席徐新楚在大龙山村暗访情况要求,514日岳阳市卫计委在大龙山村村委会召开了工作部署会,将大龙山村由原定的预脱贫村改为脱贫村,原计划2018年底脱贫户提前到2017年底脱贫,由此我局新增22户贫困对象。为落实上级扶贫要求,我局星期天加班加点,重新拿出扶贫帮困方案,安排下属经办机构和股室负责人22人对新增的贫困户进行“一对一”帮扶。

当天,经过扶贫工作队员的培训辅导后,每一名帮扶责任人都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进一步了解情况,悬挂扶贫责任帮扶牌,因户施策帮助制定帮扶措施。

至此,我局共有30名工作队员对贫困户进行“一对一”帮扶。下一步,我局将按照此前制定的帮扶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