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我为大龙山献爱心”募捐活动

编稿时间: 2017-06-01 来源: 人社局 作者:周伟军

6月1日,局机关工会和共青团在一楼大厅公告栏内红榜张贴了全局干职工“我为大龙山献爱心”募捐明细,共计捐款35150元。

大龙山村是我局今年的扶贫建整村。该村位于弼时镇境内的玉池山,是我市海拔最高的省级贫困村,总人口596人,其中建档贫困人口188人,该村交通闭塞、信息不畅、物资匮乏,生产水平低,农作物价值不高,脱贫压力较大。

市委安排我局联系该村后,局党组一方面立即安排干部走村入户调查研究,摸清情况,帮助困难户分析致贫原因,另一方面因户施策开展一对一帮扶。为缓解帮扶资金压力,局机关工会、共青团从5月16日开始在全局干职工中组织开展“我为大龙山献爱心”为主题的募捐活动。活动发起后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慷慨解囊,伸出捐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大龙山村建设。

本次活动所募集到的所有善款,将全部用于大龙山村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并适时公开支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