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走进小学-汨罗市幼儿园参观博雅学校

编稿时间: 2017-06-14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尹志

6月13日上午,汨罗市幼儿园组织大班的孩子前往博雅学校进行了实地参观,让他们真正的接触了小学生活,为幼小衔接上了最直观、最生动的一课。

上午9:00,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兴致勃勃的走进了博雅学校,参观了学校操场、班级教师、阅览室、学生宿舍、食堂等一些校园设施。随后孩子们来到了一年级教室,近距离观摩了一年级的课堂教学活动。整齐的课桌,安静的课堂,大哥哥大姐姐上课时认真听讲、积极举手、专心学习的情景……让孩子们立刻感受到了浓浓的学习气氛。

通过一系列的参观,孩子们亲眼观察、亲耳聆听、亲身体验,感受到了小学校园生活的无限魅力,更激发了他们对成长的期待和美好向往,为孩子们顺利进入小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准备出发啰!

我们走进了博雅学校

我们来到了哥哥姐姐的教室

一年级的老师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我们参观了哥哥姐姐的寝室

博雅学校的老师送给了孩子们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