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汨罗市2019年公开招聘乡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考试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资格复审及考核方案

编稿时间: 2019-12-24 来源: 本站 作者:未知

 
    按照《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规范乡镇(街道)职责权限实施方案>等五个方案的通知》(湘办〔2019〕85号)文件精神,为准确分析评判报考本次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专业人才岗位且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的综合素质,特制定本办法。
现将汨罗市2019年公开招聘乡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专业人才资格复审与考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与考核时间 
    (一)时间
    2019年12月24日-25日
    (二)人员
    笔试成绩合格人员全部进入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与考评资料要求 
    (一)本人准考证原件;
    (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复印双面);
    (三)本人各学历层次的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相应层次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如学信网查不到的学历需提供省教育厅出具的相对应的学历认证;
    (四)本人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本人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
    (七)本人现工作单位在岗工作证明原件;
    (八)汨罗市外考生需提供区(县、市)卫健局出具的现工作单位为湖南省乡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证明;
    (九)本人在湖南省乡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连续工作以来社保缴费证明原件和由财务核算中心提供的工资表复印件
    三、资格复审与考评相关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本人按时参加资格复审与考核,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考核资格。
    (二)请考生带齐资格复审与考核所需的各类资料,因资料不齐影响资格复审与考核结果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四、考核办法(按百分制),共分三大块:
    (1)学历(30分)
基础分(中专)20分,专科加3分,本科加5分,研究生加10分。(此项分数不累加,基础分+最高学历分)
    (2)基层乡镇卫生院工作年限(30分)
现在湖南省乡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且连续工作5年的计25分,每增加1个年度加0.5分。
    (3)专业技术职称(40分)
基础分(执助)20分,执业医师加5分,主治医师加10分;副主任医师加20分;全科医师(参加全科医生转岗培训且在技术职称上加注全科专业医生)加4分。
    五、同分处理办法
    总成绩相同的,以专业技术职称较高者优先;如再相同,以专业技术职称取得时间较长者优先;如再相同,则以学历层次较高者优先;如再相同,则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汨罗市卫生健康局
                                  


2019年12月24日

 

附:汨罗市卫健局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考试入围面试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