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湖南省楚之晟控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实施办法

编稿时间: 2020-03-31 来源: 本站 作者:未知

      根据工作需要,湖南省楚之晟控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原汨罗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财务总监1名,人力资源总监1名,法务专员1名,文秘专员1名,详情见职位表。
      三、报考条件
      1、性别、年龄、学历、专业等要求见职位表;
      2、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诚信记录良好;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
      2020年4月2日至4月10日下午5:30止,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办法: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请于4月10日下午5:30前,将《报名表》电子档和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打包发至邮箱
345355797@qq.com
      (2)、招聘单位负责对网上邮件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招考公告和职位表,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3)、报考人员应诚信报考,如实填报个人信息,确保材料真实性和来源合法性。对违反诚信报考规定,有弄虚作假、提供虚假信息、伪造变造相关证件、证件来源不合法等恶意获取考试资格的行为,一律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4)、考生报考后应及时登录汨罗市人力资源市场网、汨罗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网了解招聘工作有关事项的公告,并保持报名时提供的联系方式畅通。
      五、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所有考试成绩按四舍五入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生成。 
      1、开考比例:
      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达到3:1的比例方可开考,达不到比例的取消或核减相应职位。
      2、笔试:
      (1)、笔试实行百分制,采取闭卷方式,笔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公布成绩。其中笔试成绩计算公式为:笔试成绩=公共基础知识×10%+专业基础知识成绩×90%。(专业基础知识主要测试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
      (2)、设立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适用于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按岗位类别实际参加笔试人员总成绩的平均分数的85%计算,未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3)、笔试时间、地点、考室安排另行电话通知。
      3、面试:
      (1)、笔试结束后,根据招聘人数,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以2: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末位分数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为不合格。入围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另行公告。
      (2)、入围面试的考生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由招聘单位负责审查。在资格初审和资格复审环节,招聘单位要严格把关,并承担相应责任。应聘人员根据招聘单位的要求,携带能反映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复审主要是查验应聘人员的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带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在资格复审过程中发现有应聘人员与招聘岗位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弄虚作假的,将被取消其面试资格。
      4、综合成绩计算及公示:
      综合成绩= 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面试结束后,根据综合成绩按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并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5、同分优先处理办法:
      如果综合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较高者优先;笔试成绩相同的,以专业基础知识成绩较高者优先;再相同的,以学历层次较高者优先;如再相同,以专业资格证书较高者优先。
      六、体检考核
      1、依据综合成绩排名对入围人选等额进行考核和体检。体检标准按照招聘单位用人要求执行。体检在县级以上有体检资质的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时间和医院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2、考核内容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
      3、体检和考核分合格和不合格。因体检或考核不合格不予录取。
      七、人员管理
      1、根据考试体检和考核结果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与用人单位签订相应的聘用合同。
      2、薪酬及聘用方式详情见职位表。
      八、招聘纪律
      招聘工作严肃认真,凡违反程序或纪律规定的,按相关文件严格追究责任,进行严肃处理。
      九、咨询和监督电话
      0730-5223010

湖南省楚之晟控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3月31日



附件: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