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汨罗市自然资源局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考试方案

编稿时间: 2021-01-12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未知

    根据《汨罗市自然资源局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现就本次考试制定如下方案。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考试办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所有考试成绩按四舍五入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生成。

    (一)笔试

    1、笔试实行百分制,时间为120分钟,采取闭卷方式,内容为职业能力测验(含时事政治、计算机操作等)。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成绩。

    2、考生填报考试信息。考生需在元月13日前登录汨罗市人事考试平台,网上提交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电子证件照片(JPG或JPEG格式、文件大于30K、像素大于300*215)、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和学信网带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有效身份证件。

    3、准考证打印。由考生自主网上打印,打印时间为:2021年元月14日。

    4、笔试时间:2021年元月15日14:00—16:00。笔试地点、考室安排见准考证。

    (二)面试

    1、面试人员名单确定。笔试结束后,根据招聘人数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以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末位分数相同的一并进入。

    2、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综合分析判断能力、计划组织与信息获取能力、沟通协调与宣讲说服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情绪稳定性、举止仪表6个方面。

    3、面试成绩评定及计算。面试考官为5-7名,其中设主考官1名。成绩实行百分制,面试成绩为所有考官平均分,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入围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另行公告。

    4、面试纪律要求

    考生参加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不得穿奇装异服和佩戴任何标志性饰物。未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不得大声喧哗。考生通讯工具、随身物品在进入候考室前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取回。

    面试考官、监督员和工作人员进入考点后须将通讯工具交由考务办公室统一封存管理。面试期间,按规定佩带工作标牌,不得随意走动。

    答题室内除场内考官、监督员和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答题室。

    面试期间,监督人员如发现相关工作人员有违规、违纪情况,可当场对违规、违纪人员取消资格。

    (三)综合成绩计算及公示

    (1) 综合成绩= 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2)面试结束后,根据综合成绩按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并公示。

    (3)同分优先处理办法

    如果综合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较高者优先,面试成绩相同的,以学历层次较高者优先。

    三、检查监督

    本次考试纪委监委将全程进行监督检查。考试过程中,凡与考生有亲属关系的面试考官、监督员和工作人员,应实行公务回避,在考试过程中发现违纪违规者,追究纪律责任。

 


汨罗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元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