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汨罗市自然资源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面试实施方案

编稿时间: 2021-01-20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未知

根据《汨罗市自然资源局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公告》和《汨罗市自然资源局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考试方案》有关规定,现就汨罗市自然资源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制定如下方案:   

    一、面试工作原则
    汨罗市自然资源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由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市纪委监委负责对招考全过程进行监督。面试工作严格按照《汨罗市自然资源局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考试方案》所规定的程序、方法和要求组织实施。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面试对象
    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考生6人。详细名单见后。
    三、面试方式和内容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综合分析判断能力、计划组织与信息获取能力、沟通协调与宣讲说服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情绪稳定性、举止仪表6个方面。
    四、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1月22日。
    面试地点:汨罗市人社局办公楼。
    五、面试程序
    考生须凭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两证”缺一不可),于1月22日下午14:00前通过安检后到候考室(人社局办公楼2楼)集中。超过规定时间(14:00)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达候考室等候、抽签,并由监督人员宣读面试考场纪律。面试时间为10分钟,考生按抽签确定的顺序在答题室进行思考和答题,答题室设五楼会议室。答题结束考生退场,场外候分。考官按照统一评分标准当场评分(面试顺序前三的考生面试成绩待考官合议后评定)。所有考生面试成绩均以书面形式由监督人员告知考生本人。考生领取面试成绩单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迅速离开考场。
    六、面试成绩评定及计算
    面试考官为5名,其中设主考官1名。成绩实行百分制,面试成绩取所有评委评分成绩的平均分,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七、面试纪律要求
    考生参加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不得穿奇装异服和佩戴任何标志性饰物。未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不得大声喧哗。考生通讯工具、随身物品在进入候考室前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取回。
    面试考官、监督员和工作人员进入考点后须将通讯工具交由考务办公室统一封存管理。面试期间,按规定佩带工作标牌,不得随意走动。
    答题室内除场内考官、监督员和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答题室。
    面试期间,监督人员如发现相关工作人员有违规、违纪情况,可当场对违规、违纪人员取消资格。
    八、检查监督
    积极配合纪检(监察)部门对面试工作的监督检查。凡与考生有亲属关系的面试考官、监督员和工作人员,应实行公务回避,在面试过程中发现违纪违规者,追究纪律责任。

                                              

汨罗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2021年1月20日


汨罗市自然资源局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报考单位 报考职位 姓名 准考证号码 成绩 笔试名次
汨罗市自然资源局 [A01]不动产登记受理前台操作技术人员 龙骧迈 2021010106 73.7 1
汨罗市自然资源局 [A01]不动产登记受理前台操作技术人员 吴钰洁 2021010101 58.9 2
汨罗市自然资源局 [A01]不动产登记受理前台操作技术人员 李晗瑰 2021010103 54.9 3
汨罗市自然资源局 [A01]不动产登记受理前台操作技术人员 何坤 2021010102 52.9 4
汨罗市自然资源局 [A01]不动产登记受理前台操作技术人员 郭云 2021010111 51.6 5
汨罗市自然资源局 [A01]不动产登记受理前台操作技术人员 周晓洋 2021010108 50.9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