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汨罗市2021年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笔试考试的公告

编稿时间: 2021-08-22 来源: 本站 作者:未知

关于举行汨罗市2021年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笔试考试的公告

 

汨罗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批准,汨罗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笔试考试定于2021826日上午进行,具体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请考生重新登录报名网站http://www.miluo.gov.cn/rsj/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考生须知。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21824日(星期-825日(星期三)

为做好笔试期间汨罗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提示如下:

一、考生需打印并如实填写《汨罗市2021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笔试考试考生健康申报表》(见附件),按要求填报目前所在地、健康码、健康状况等信息。

二、申领居民电子健康码(湖南省居民申领湖南居民健康码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电子健康码为绿码(提交825 26日打印的纸质版,进考场时提交)。

三、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服务领取防疫信息码、笔试当日通过近14天境内外行程申报与查询结果申报近14天境内外行程)。

四、考生在往返考场途中,请全程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合理规划行程,尽量避免在人员密集、通风不良的场所逗留。

五、考生到达考场后,请按要求保持与他人1米以上距离,配合考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健康询问和健康码验证。健康码验证包括居民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体温检测无异常、健康码为绿码且防疫健康信息码无异常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一)对于体温检测异常或有相关症状的考生劝导其前往就近具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

(二)居民电子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以及近14天有疫情高风险地区(高风险地区的认定以各省官网发布的最新消息为准)旅居史的考生登记相关信息引导至隔离室,并向辖区疾病预防控制机构报告。居民电子健康码为绿码,且近14天有疫情中风险地区(中风险地区的认定以各省官网发布的最新消息为准)旅居史的考生须提前到定点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凭参考前7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参加考试。

六、考生需持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汨罗市2021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笔试考试考生健康申报表》进入考场。

七、考生在考场注意个人卫生习惯。

八、考生参考须全程佩戴口罩,使用过的口罩必须投入指定的废弃口罩垃圾桶。

防疫政策咨询电话:0730-5200226

考生考务咨询电话:0730-3382890  

附件:汨罗市2021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笔试考试考生健康申报表

 考生健康申报表.doc(点击表格下载打印)

 


                               汨罗市教育体育局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