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四海揽才‖2022年汨罗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医卫类专场招聘面试公告

编稿时间: 2022-06-29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未知

 

2022年汨罗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医卫类专场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2022年岳阳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专场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和《2021年岳阳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湖南师范大学专场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7月2日(星期六)

面试地点:汨罗市老年活动中心

二、面试人员名单

本次入围面试对象2人(具体见附件1),部分岗位降低开考比例或因未达到开考比例,其招聘计划予以调整(具体见附件2)。

三、资格复审

主管部门负责面试考生的资格复审工作,时间为7月1日下午2:30,地点为金碧华府大酒店五楼会议室面试考生带复审资料: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学信网带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资格证以及工作经验证明等原件

四、面试方式和内容

(一)面试为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评考生职业道德、医风医德、综合分析、人际交往、语言表达等能力。

(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

五、面试程序

1、面试考生于2022年7月2日上午7:30凭有效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进入考点,同时接受健康检测,7:30在老年活动中心三楼候考室集中。8:00仍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2、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达候考室候考、抽签,并由监督人员宣读考试纪律。本次面试按职位顺序抽签,考生应牢记和保管好自己的抽签顺序号。

3、面试时间为10分钟,考生按抽签确定的顺序进行思考和答题。思考时间5分钟,在思考室进行;答题时间5分钟,在答题室进行。答题结束考生退场,场外侯分。考官按统一评分标准当场评分。所有考生面试成绩均以书面形式由监督人员告知考生本人。考生领取面试成绩单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迅速离开考场。

六、面试成绩评定及计算

      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其他考官平均分为每位考生的面试成绩,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七、综合成绩合成

综合成绩=基础评分成绩×50%+面试成绩×50%。综合成绩满分为100分。综合成绩四舍五入保留2位小数。

八、考场纪律

1.考生应遵守考场封闭管理规定。进入候考室前即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和其他智能穿戴设备并交相关工作人员,面试结束取回,离开考场才能开启。

2.考生应服从统一管理,文明候考。不大声喧哗,爱护公共卫生,不在候考室、候分区抽烟、嚼槟榔,不擅自离开候考室,特殊情况需经工作人员同意并陪同前往。

3.考生应遵守面试纪律,文明应考。不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任何物品、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考场。面试过程中,考生只向考官报告自己的抽签号码,不得在题签上做任何标记,不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毕业学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

4.面试结束后,不得带走或损毁面试题签。按工作人员要求到指定地点等候本人面试成绩,须保持安静,不得泄露面试试题信息。得到成绩后须立即离场,不在考点内逗留。

5.不得做违反考试公平公正原则的其他事情。

以上规定,如果违反,视情节轻重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或宣布本次考试成绩无效,并按考试相关纪律进行处理。

九、咨询电话:

市委组织部人才服务中心:0730- 5227792;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0730-3382882。

 

附件1:2022年汨罗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医卫类专场招聘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汨罗市“四海揽才”医卫类专场招聘入围面试名单
序号 姓名 主管部门 报考单位 报考职位
1 杨溢 汨罗市卫生健康局 汨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预防医学
2 梅洋 汨罗市卫生健康局 汨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预防医学


附件2:岗位计划调整表

2021年岳阳市汨罗市“四海揽才”医卫类专场招聘岗位计划调整表
报考单位名称 报考职位名称 计划人数 计划调整情况 调整后的计划
汨罗市人民医院 心导室医师 2 取消计划 0
汨罗市人民医院 妇科医师 1 取消计划 0
汨罗市人民医院 呼吸内科医师 1 取消计划 0
汨罗市人民医院 神经外科医师 1 取消计划 0
汨罗市人民医院 肿瘤科医师 1 取消计划 0
汨罗市人民医院 全科医学医师 1 取消计划 0
汨罗市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医师 1 取消计划 0
汨罗市人民医院 产科医师 1 取消计划 0
汨罗市人民医院 麻醉科医师 1 取消计划 0
汨罗市人民医院 骨科医师 1 取消计划 0
汨罗市人民医院 五官科医师 2 取消计划 0
汨罗市人民医院 五官科医师 1 取消计划 0
汨罗市人民医院 口腔科医师 1 取消计划 0
汨罗市人民医院 放射技师 3 取消计划 0
汨罗市人民医院 电脑信息员 1 取消计划 0
汨罗市人民医院 财务人员 1 取消计划 0
汨罗市中医医院 口腔医师 1 取消计划 0
汨罗市中医医院 临床医师 10 取消计划 0
汨罗市中医医院 病理医师 2 取消计划 0
汨罗市中医医院 影像医师 2 取消计划 0
汨罗市精神病医院 西医临床 1 取消计划 0
汨罗市精神病医院 医学影像诊断 1 取消计划 0
汨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财务 1 取消计划 0
汨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预防医学 2 降低开考比例,计划不变 2
汨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放射技术 1 取消计划 0
汨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计算机应用 1 取消计划 0
汨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卫生管理 1 取消计划 0











中共汨罗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