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汨罗市2017年部分机关事业单位遴选工作人员公告

编稿时间: 2017-07-25 来源: 人社局 作者:未知

根据工作需要,汨罗市公开招聘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同意汨罗市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9名。现公告如下:

一、遴选范围

本市在职在编的机关、事业单位(教育系统除外)工作人员。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如果选择的是事业单位职位则自愿放弃身份到事业单位工作。

二、遴选条件

1.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具有2年以上行政事业单位工作经历,且近2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必须符合“新录用的乡镇公务员,在乡镇机关最低服务年限必须满5年(含试用期)”、“新录用的选调生须在基层服务2年以上,2年内不得遴选或抽调到上级机关工作”。

5.岗位、计划人数、年龄、学历、专业和其他要求见附件《汨罗市2017年部分机关事业单位遴选工作人员职位表》

不接受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报名:

①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②受过党纪或政纪处分及组织处理的。

③有不符合职位遴选任职要求的其它情况。

以上有关年限计算时间均截止2017年07月26日。

三、遴选程序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试用等程序实施。

1.报名。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网址:汨罗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网、汨罗市人力资源市场网。报名时间为2017年07月26日至07月28日下午5:00止。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接受报名。

2.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遴选单位主管部门负责对网上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进行网上资格初审。

3.考试。考试分笔试和面试,均实行百分制。笔试时间为8月5日上午9:00—11:00,笔试考室安排、地点见准考证,准考证8月2日至3日自行网上打印。笔试、面试成绩在汨罗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网上公示。

(1)笔试。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与岗位遴选计划的比例人数达到3:1方可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取消或核减该岗位遴选计划。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相关专业知识为主。

(2)面试。笔试后,按遴选名额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按照遴选计划等额,依据笔试(占60%)加面试(占40%)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笔试成绩相同以学历高者优先。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执行。有体检不合格者,按成绩排名先后只依次递补一次。体检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合格的列入考察对象。

5.考察。主要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与拟遴选职位匹配、需要回避的情况进行综合考察,同时需查阅审核个人档案。

6.公示。统一对拟遴选人员在汨罗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网上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7.试用。对拟遴选人员进行为期3个月的试用。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办理相关手续;不合格人员退回原单位。

公示和试用环节出现不合格的情况,不实行递补。

四、特别提醒

1、应聘人员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考核、体检、办理聘用手续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2、资格审查贯穿遴选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遴选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3、本次公开遴选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如社会上出现的假借公开遴选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班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五、咨询电话:

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0730-3382890

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股:0730-3382882

监督电话:

市纪委:0730-5222254

汨罗市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017年07月17日

附件:

汨罗市2017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职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