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政务要闻首页

市领导走访桃林寺大荆两镇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编稿时间: 2017-11-24 来源: 时刻新闻 作者:未知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向云、副市长陈岭华与桃林寺、大荆两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广泛听取代表、委员们对“一府两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身为一个农村人,最关心环境卫生,希望政府继续加大打击不正规养殖的力度。”“农村这两年建的垃圾池越来越多,但对于部分垃圾池的选址,建议要离家户远一些。”“农村的环境越来越好,我今年种的优质稻品质经过很多考验,希望政府继续重视环境整治。”环境卫生依旧是不少代表、委员最关心的问题。

“G240的修建,给桃林寺带来不少方便,极大缩短了到汨罗和岳阳的距离,但部分路段有逆行现象,建议整改。” “老年人无证驾驶电瓶车存在一定安全隐患,需要加以制止。”“农村道路存在一些盲点……”

座谈中,不少代表和委员还就一些民生实事提出意见和建议。“要缩短办事的审批流程。”“可以加大对农村沼气池建设的政策扶持。”“要加强对中小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农网改造是一件好事,但还是有人不理解……”

对于代表和委员提的意见和建议,陈岭华表示肯定,认为是大家充分履职和尽责的表现,并就部分代表委员关心的问题现场给出答复。同时表示,代表委员们提出的部分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会逐步完善。

许向云说,各位代表、委员发言积极、涉及面广、说得实在,涉及众多民生实事、重大工程,感谢各位提出的好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各位代表收集好方方面面的建议,积极协助和共同推进地方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