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政务要闻首页

林治学调研爱心天使助残服务中心

编稿时间: 2017-11-24 来源: 时刻新闻 作者:未知

11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深入罗江镇,专题调研爱心天使助残服务中心。市财政、民政、商务粮食、人社局、残联、罗江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林治学详细听取了爱心天使助残服务中心主任兼理事长杜忠美关于中心的介绍。据了解,该中心是一家免费为残疾人提供日间托养、技能培训、孵化创业项目、就业服务的非盈利服务组织。目前孵化的项目有落英雪创业服务有限公司、爱心种养合作社、千雁商城、城乡百事通和手工制作。2017年该中心农产品销售额为1300多万,女装销售额达1200万元。作为创始人的杜忠美也是一位残疾人,1岁时因火灾造成全身大面积烧伤,左手弯曲变形,左腿致残,少年时期便经历了15次大型手术。

林治学充分肯定了中心的工作,并鼓励杜忠美要充分利用好目前的资源,带领更多残疾人就业。同时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服务中心的政策支持,成立专门机构,建立联系机制,加强沟通对接,推进该项目发展。

随后,林治学还实地察看了中心的分拣、包装、办公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