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问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治安问题
诉求编号 政务热线[2021]531898
诉求内容

    10月2日早上6点多,我去汨罗市屈子湿地公园的卫生间上洗手间,将眼镜放在了卫生间的洗手台上,出来发现不见了,拨打公园的电话07303321448,该号码无法接通,现来电望相关部门核实帮助找回眼镜。联系电话:1354857****(市民同时要求提供汨罗市政府电话,已按知识库内容告知,市民无异议。)

回复意见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陈女士您好,您的投诉来电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收到您的来电,公园中心在第一时间联系屈子生态湿地公园管理所负责人,管理所负责人回信,我公园工作人员当天已帮忙找回眼镜,并交给您本人了,感谢您的来电。                                                                                                                                        

                                      汨罗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诉求人 陈女士 事件地点 汨罗市归义镇
责任单位 汨罗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诉求时间 2021-10-02 15:18:12.0 办结日期 2021-10-08 15:18: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