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服务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公交车服务
诉求编号 政务热线[2022]199192
诉求内容

我经常在汨罗市建设东路长沙银行门口等待902路公交车(车牌尾数:3348),现在疫情期间车辆减少,要很长时间才有一辆车,但该公交车今天早上7点30分左右到站没有停车直接开走了,且该司机工作态度很差,望部门核实并更换新司机。联系电话:1376207****

回复意见

交通运输局:周女士:您好,您的来电已知悉。现就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问题,公司高度重视,我司通过监控查询情况反映,乘客离站台还存在一定距离,没有太多的变通,我司将跟驾驶员进行沟通对于此种情况合理变通,关于司机的态度问题,我司将加强对驾驶员素质教育培训,更好的服务广大市民朋友,方便出行,愉快出行,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的来电。(已与当事人电话联系)


诉求人 周女士 事件地点 汨罗市归义镇
责任单位 交通运输局
诉求时间 2022-04-07 09:26:15.0 办结日期 2022-04-11 09:2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