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服务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医院服务
诉求编号 政务热线[2022]470721
诉求内容

某先生来电投诉:我家人在汨罗市妇幼保健院做优生检查(做B超),我们等待了一个多小时,2022年9月13日上午11点40分该医院就不做检查了,医院是12点才下班的,对提前下班行为不满,特来电投诉该医院,希望医院按时上下班。(市民要求信息保密,请承办单位切勿透露当事人信息)

回复意见

    汨罗卫生健康局:先生您好,您的来电已收悉,现就相关问题回复如下:经了解,该位男士是上午11点50左右才来我科室交单,在他交单时我们导诊台人员已和他耐心解释沟通:在他之前还有二十几个门诊病人没有做,所以请他下午过来做,当时该男士表示理解没有异议才约他下午过来做的。因为我们超声科病人繁多,不只承担优检工作,还要承担全院门诊住院病人及体检两癌筛查的超声检查工作任务,科室每天都是按时上下班,加班加点工作,没有迟到早退现象,请领导和广大病友多多理解支持。

诉求人 某先生 事件地点 汨罗市归义镇
责任单位 汨罗卫生健康局
诉求时间 2022-09-13 09:09:47.0 办结日期 2022-09-13 09:09: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