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对汨罗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35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教建〔2017〕12号

 

对汨罗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35号建议的

答      复

 

郑艳波代表:

您提出的《解决归义中学学生就学难问题》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有效化解城区中小学校大班额问题,市人民政府已经成立了汨罗市化解城区中小学校大班额问题领导小组,由分管教育副市长任组长,教体局、规划局、发改委、国土资源局等部门的负责同志为成员。并出台了《汨罗市化解城区中小学校大班额实施方案》。方案明确指出,要确立了加快学校布局调整和建设,按照城区发展规划,将加大城关中学经费投入,加快改善城关中学办学条件,增强其收录城区生源的能力。

同时,我们将充分利用全国学籍管理系统,严格转学手续,防止随意转班,有效控制整个城区学校大班额问题。全面建立长效机制,实施指标监测体系,实行定期报告制度,将化解城区中小学校大班额问题纳入教育督导重要内容,定期进行督导检查。

衷心感谢您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汨罗市教育体育局

                                2017年5月31日

 

 

承办负责人:丰林松

直接经办人:张令宜

联系电话:5181076

代表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