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63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政字〔20216B类 同意公开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63号建议的

答  复

 

邓勇军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建设罗江镇107国道与XO41县道互通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道X047线是汨罗市境内南北方向连接红花、大荆、罗江等乡村群众出行的一条主要县道,为三级公路技术标准,于1968年建成通车,近30年未实施过大中修或路面改善,路基路面损坏严重,积水成凼、坑槽连片,目前部分路段车辆通行已经十分困难,沿线人民群众反响十分强烈并多次上访要求解决问题。

为保障该道路基本通行条件、维持社会稳定、排除安全隐患,应沿线村组群众的请求,我市拟对该路段进行抢修保畅。市政府承诺安排专项资金对该线路进行路面恢复,现在正在前期手续办理阶段。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对接省市交通、公路部门,积极汇报、争取资金,争取纳入“十四五”交通发展规划。

感谢您对汨罗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汨罗市人民政府

                  202185

承办负责人:周建高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伏天一   0730-517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