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汨罗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14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交通运输局

 

 

汨交提字〔2020〕6号  

 

对汨罗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14号提案的

     

 

郑国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启动107国道神鼎山镇绕镇建设的建议》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你提案中提到的107国道神鼎山镇绕镇建设项目作为“十二五”交通运输规划项目,得到省交通运输厅批准实施,由于当时黄柏镇人民政府无法筹措配套资金,该项目已中止实施。目前,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已将G107岳阳段改线工程作为“十四五”规划正式项目申报,该项目汨罗段起于大荆镇大仙村,往西南上跨京港澳高速后,经大荆集镇西侧、大荆村、长联村至响塘里附近与G107老路对接,沿G107老路布线,经黄市集镇至京古塘附近与老路分离,往西经塘水库南侧至大路铺下穿武广高铁后折往南,经叶家冲至大塘上跨汨罗江后,与汨罗市规划建设的汨长大道共线,从上马村附近穿越城市绿心规划区后,往南经古培、丰仓至李家集镇西南侧后折往东下穿武广高铁,经弼时镇西侧至长沙经开区汨罗飞地工业园西侧与规划建设的白沙路相接,与白沙路、汉山路共线至大里塘水库东南侧、汨罗市与长沙县交界处到达项目终点,该项目全长72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其中大荆至汨罗江段路基宽25.5米,汨罗江至弼时段(汨长大道)路基宽33米,G107岳阳段改线工程作为岳阳市“十四五”交通重点规划项目,该路的建设将有效解决G107神鼎山集镇段拥堵、瓶颈问题。目前,项目已完成工可编制,其它前期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0年6月16日

 

 

 

 

承办负责人:何颖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张德清    0730-522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