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岳阳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136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政字〔2017〕4号A类 

 

 

对岳阳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136号提案的

答      复

 

释登本委员:

您在岳阳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完善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进‘神鼎山’森林公园康养发展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神鼎山森林公园是我省的省级森林公园,我市在前期的公路建设方面已投入大量资金,自2006年至2008年为完善景区主干道投入65.325万元,2009年为完善资圣寺内公路投入76.5155万元,截止目前,我市共投入资金91.8905万元,是目前汨罗所有景区内投入最多的。

为了加大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我市交通局已将该景区内所有公路上报省交通运输厅,并于2015年由我市交通局和黄柏镇政府牵头共同向国家发改委争取立项解决,但因中央政策调整,未能落实。现行国家景区公路建设只对国家级、省级3A以上景区实施,对省级3A以下和地方性景区未作安排。由于神鼎山森林公园非省级3A景区,暂无法争取到通景公路建设计划,我们将与您一起共同努力,争取景区升级,争取相关政策的支持,尽最大的努力改善景区公路基础设施面貌。

感谢您对汨罗市人民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17年5月25日

 

 

 

 

 

承办负责人:蒋建武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李晓萌    0730-5171691